凉夏*

【改·剧版结局】主巍澜/微楚郭 第三章

镇魂女孩最后的倔强
最后两集的怨念,想给他们一个美好的结局。
主巍澜,楚郭提及   占tag抱歉
第一次写文,前半部分基本和剧版一样,大量私心
ooc属于我,他们属于彼此

三.
        刚回到地君殿,就听到摄政官的声音,“恭喜大人凯旋归来,此人异常狡猾,诡计层出不穷,大人真是神功盖世,神功盖世啊。”夜尊看了他一眼,摄政官便哑声了,和他身边的地君一样不言不语。
        赵云澜从地上站起来,眼睛一瞟就看到小郭身体虽然没法动,表情倒是挺丰富的,一脸的纠结。呦呵,小郭可以啊,夜尊的控制都能摆脱,果然是功德够厚啊。
        夜尊将镇魂灯和另外三件圣器放在一起,注入黑能量激活它们。圣器慢慢的浮上半空,周围散发着光芒,那是圣器的力量!
        乘此机会偷摸到小郭身边,“镇……”赵云澜赶紧捂住小郭的嘴,轻声在耳朵边说,“嘘,我是故意的,先看。”只见夜尊四周充斥着能量,镇魂灯兀自的抖动着。
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!”夜尊感受到圣器的力量涌进身体里,这地上地下很快就是他的了。镇魂灯抖动的更加激烈,仿佛承受不了这么强烈的能量。一小撮火星冒出,夜尊下意识的躲开,镇魂灯突然爆炸有什么东西飞快的冲向夜尊。
        众人被爆开的力量掀翻在地,连地君殿都有些摇晃,夜尊到底还是慢了一步,单膝跪在地上,面具从中间裂成两半掉落。一个不小的伤口留在了夜尊额头,上面还有黑能量在侵蚀,并且有扩大的趋势。
        小郭彻底摆脱了控制,跑去扶赵云澜,“赵处!那是什么?”从酒吧取回的黑能量抢被赵云澜拿在手上,看着负伤能量受损的夜尊,“我在镇魂灯里放了黑能量弹。正中目标,呵。”
        在别人腹中的林静受到了又一阵震荡,腹诽夜尊又吃了什么人?这次的震荡与之前的不同,非常强烈甚至有东西掉落砸在防护罩上,林静不禁喃喃自语,“怎么回事?这个地方还会地震吗?”一说完林静立刻去看旁边的沈教授,深怕打扰到他闭目养神。
        恢复神志的地君拉着想逃跑的摄政官,“你不能跑,我们应该一起对付夜尊!”“你怎么清醒过来的?!”惊讶的摄政官错过了逃跑机会。两人被夜尊一同吞入腹中,用他们的能量来抵抗受的伤和侵蚀。
        震荡又出现了,这次掉下来的倒是人,地君和摄政官一眼就看到了沈巍,“黑袍使!”
        沈巍应了,叫了声林静,他们倒是识趣的没说话,只见那个人立刻凑了过去,“沈教授。”只见沈巍指着胸口说, “现在…把冰锥…拔出来…”林静双手握住冰锥,“长痛不短痛啊,沈教授。我开始了。”
        沈巍几不可察的点了下头,林静得了指令,用力将冰锥往外拔,和血肉粘连的地方被再次分离,撕扯的声音听着就疼,鲜血飞溅出去,伤口处不住的往外冒血。
      “沈教授,沈教授,你没事吧!”林静看着沈巍的伤口,嘴角也有些血迹溢出,完了完了,赵处得把我剁了吧。“无碍。冰锥拔出…我体内的能量…已经能正常运转了。”沈巍看向地君和摄政官。
       “黑袍大人,此时夜尊被令主所伤,才将我二人吞下,正是大好时机,”摄政官立刻说到,“不知黑袍大人有何良策,战胜夜尊…”
        新地君紧随其后的说,“黑袍大人,之前是我们错了,我的朋友都被夜尊欺骗了。我的异能可以让伤口快速愈合,请让我帮忙吧,大人可以留着能量对付夜尊。”
      “那就有劳了。夜尊的能量已经有了缝隙,现在只有等。”在新地君的治疗下沈巍的伤正在快速愈合,“摄政官,眼下就不要虚与委蛇了。”
      “是,是。”摄政官尴尬的笑了笑。
        与此同时,特调处几人到达地星赶往地君殿。只见一群人聚集在一起,人群中有个举着喇叭的人,大庆一眼认出那是酒吧老板,他似乎受伤了。夜尊的声音从喇叭里传来,说着他的目的,以及要把地星也摧毁的话。
        酒吧老板认出了大庆,将喇叭给别人,便从人群中走出来,“赵云澜他被夜尊带走了,招财猫!还有个什么灯!多亏了他把夜尊引来,才录下这些话。”
        他抓着大庆的手,话说的有些颠三倒四,“大家已经看清他的真面目,不会为难你们也不会去海星作恶了!你们快去地君殿,刚才那里发生了震动。”
      “老赵不是受伤了吗?怎么又去引夜尊?怎么回事?”大庆有些摸不着头脑。“救人要紧,见到赵处你慢慢问。”楚恕之拉着大庆就走。祝红向酒吧老板表示了感谢,三人迅速赶去地君殿。
      “等等!”这时有人追上了他们,“华玉柱,你怎么在这儿?”“之前我和沙雅被带回地君殿时,那里已经被夜尊控制了,黑袍使救下我们让我们逃走。沙雅她…”华玉柱眼圈一下就红了,他们都明白了,“让我一起去吧?”祝红拍拍华玉柱的肩膀,“我们得加快了!”
        将地君和摄政官吞下,夜尊轻抚额头的伤痕,残余的黑能量缠上他的手指,“真没想到,区区一个人类,竟伤我至此!”
       “我也没想到,这样你都能恢复。当初我应该多放两颗子弹,好送你一命归西,”赵云澜将枪口对准夜尊,“不过现在也不迟。”
      “我故意放你走的时候就知道你会看破,可你没有选择,唯有拿到镇魂灯才可能和我一战。”从来都是设圈套的夜尊,没想到自己也会有落入的一天,“你将计就计把我引到酒吧,甚至让我拿到镇魂灯,真是好计谋!”
        夜尊五指成爪,五条黑能量飞向赵云澜,三声枪响,它们像有生命一样躲过子弹。抓住小郭的赵云澜且退且战,又连开数枪,每枪子弹角度时间不同,争取到了时间,把小郭往外一推,“快走!!”
      “想走,没那么容易!”只见夜尊临空一抓,眼看就要把小郭捉去。
        子弹耗尽的赵云澜被那些黑能量追上,缠上去的一瞬那鲜红色涌了出来。郭长城不知道自己哪儿来的勇气,用尽自己的能量对准夜尊,白色的能量和黑色的相撞。
        黑能量窜回夜尊体内,更多的能量似是被它感染了,不受控制疯狂的寻找出口,而后纷纷从额间的伤口处窜出,“啊啊啊啊!!!”
        “小郭!”得了自由的赵云澜迅速飞身扑倒小郭,俩人摔倒在地,躲开了黑能量。“赵处!我…我…”小郭又怂了,“你的能量特殊,耗尽全力才挡下一击,赶紧给我躲好!后来的能量异动却不是因为你…”赵云澜随手将血擦在手上,沈巍…

 

评论

热度(25)